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國志14》官渡地圖介紹孟德崛起 袁紹心碎之地

2019-10-12 6896
Tags: 三國志14
icon
光榮特庫摩官博日前公佈了《三國志14》新的地圖情報,本次介紹的地圖正是歷史名戰「官渡之戰」的主戰場——官渡,在這裡曹操以弱勝強,大敗袁紹,藉此奠定了統一中國北方的基礎。


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三國志14》的製作人越後谷。又到了介紹地圖的時間~今天我想聚焦在魏蜀吳之外,三國誌中重要的轉折點——官渡。手握冀州以北,原本應是離天下霸位最接近的袁紹,卻在此地一敗塗地。

圖片中央的大都市為陳留,官渡則在其西南方的位置。位於圖片上方、黃河的南側有延津港,文丑便是在此地遭擊敗的。

陳留的正北方則有名為「封丘」的府,從此地到延津有著綿延的森林。在本作設定中,烏巢位於這座森林當中,那裡有著袁紹軍的兵糧倉。烏巢遭敵方焚毀,加上張郃等人的背叛,袁紹便是在此地嚐到慘敗的滋味。接著在倉亭也失利的袁紹,在官渡之戰後兩年便積鬱成疾而死。

其實,據傳曹操曾幾近被逼到彈盡糧絕,寫信給荀彧商議要退守許都,可見袁紹當時佔有了絕對的優勢。可惜就差臨門一腳的袁紹,距離奪得天下最後差了一步之遙。如果大家是袁紹,會擬定什麼樣的戰略呢?我們下回見!

《三國志14》袁紹人設

PS4/Steam《三國志14》 將於2020年1月16日發售!另外,試玩版已經於Steam開放下載。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72410/14/?l=tchinese

—完—



Tags: 三國志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