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十一月更新定名November 2019更新

2019-10-13 3990
Tags:
icon
微軟宣布Windows 10 19H2更新定名為「November 2019更新(版本1909)」,版本號Build 18363.418(在Windows Insider程序中稱為19H2)。正如之前的宣布,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只是小幅度更新,主要是改進系統質量和修復。

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主要新功能包括:鎖機支持第三方語音助手,日曆面板可以快速添加約會安排,通知設置中有更多圖例等通知設置的優化,Windows Search支持OneDrive內容等。


新版本將帶來一些變化,包括直接從任務欄中的日曆彈出窗口進行日曆約會的功能,並且將滑鼠懸停在開始菜單上的導航窗格將展開,從而更容易查看程序。


標語和動作中心還具有新的圖像,使內容更全面,其中包括更改通知的顯示方式。數字助理實現和文件瀏覽器也進行了更改。


筆記本電腦和PC的某些配置還將改善電池壽命和功耗。而且由於CPU通常具有「偏愛的」核心,因此還實施了輪換策略以在所有核心之間平均分配這些工作負載。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