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VR 2 更多強勁功能曝光 新世代虛擬現實即將登場

2019-10-13 10011
icon
隨著新世代主機 PS5 明年登場,Sony 也準備推出全新 VR 設備「PlayStation VR 2」了,最近就有外國媒體透露新一代 PlayStation VR 的部分新設計。

有消息指新一代「PlayStation VR 2」將會在前方位置設有 2 個攝影機,後方位置也會有 1 個攝影機,而 PlayStation Move 形狀的控制器也會有一個攝影機,亦同樣有 LED 燈。會設有麥克風,還可以選擇另外一個單獨的攝影機來跟踪用戶的運動,就像 PlayStation Camera / Kinect。

另外,最令人興奮的是可以通過藍牙發送和接收數據來無線操作耳機,這意味著該設備有獨立電源操作。而且會設有「Transparent」模式,在這個模式中可以戴著 VR 裝置看到現實世界周圍的環境,將由頭部的攝影機拍攝並在 VR 屏幕顯示,未來更有可能會對應 AR 功能。

Sony 已保證所有當前的 PSVR 裝置可以與 PS5 一起使用。但是,PlayStation 也會以更高級的裝置去取代現有的 VR 設備,未來亦會逐漸出現新一代 VR 才對應的新作 VR 遊戲。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