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民眾颱風日儲糧 驚現厭棄韓制食品

2019-10-14 5629
Tags:
icon
10月13日,據外媒報導,第19號強颱風海貝思登陸日本,已致至少9死、15失踪、126傷。隨著颱風天來臨,日本民眾也開啟了儲糧模式,超市各種物資被搶購一空,貨架上幾乎全空,僅剩下韓國泡菜產品無人購買。

有日媒得知此事後評論稱,這是日韓關係進一步惡化的表現,即便在緊急時刻,日本人也不願意購買韓國產品。不過新聞下的評論卻炒車了,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這和日韓關係沒有關係,單純是因為泡菜不好吃罷了。


有網友表示:「這只是太辣了,不適合做儲備糧,非常時期儲備普通清淡的東西比較好」。還有網友表示:「沒有人會在受災的時候特意去買奇怪的東西吃」。


還有愛吃辣的網友表示:「我家附近超便宜的超市也是堆了一堆,我就沒見過變少的時候,和韓國沒關係,只是不適合日本人口味。我超喜歡吃辣,但泡菜也僅吃過一次,辣度還不錯,但也沒覺得好吃」。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