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熱血之作《我的英雄學院》電影第二部預告影片公開

icon
漫畫累計發生數達 2400 萬部的人氣動漫作《我的英雄學院》電影第二部《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HEROES:RISING》(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近日公開動畫預告片了!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HEROES:RISING》將會與第一部電影版同樣,採用由原作漫畫家 堀越耕平 親自擔任總監修的原創故事。動畫主題曲「ハイヤーグラウンド」將會由人氣 4 人組合 sumika 演唱。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HEROES:RISING》電影動畫講述雄英高校 1 年 A 組全員出外參加校外英雄活動到達那歩島,突然遇到了襲撃,眾人將會合力面對這名最強敵人,熱血英雄之戰即將展開!

動畫官網:https://heroaca-movie.com/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