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做不住了 日本有名九龍寨城遊戲機中心宣佈結業

2019-10-15 10803
icon
日本一間走香港「九龍寨城」風格的遊戲機中心「Warehouse 川崎店」,今天宣佈即將在 11 月 17 日正式結業了,日本又即將少一個香港風的旅遊景點了。


「Warehouse 川崎店」於 2005 年正式開業,因為以香港「九龍寨城」風格設計裝潢,重現出舊香港年代的面貌,吸引了不少日本和外國旅客慕名而來。不少像香港舊式燒味店、舊式招牌等都可以在店中找到。



不過店方今天貼出公告,表示「Warehouse 川崎店」因「諸多因素」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17 日正式結業,大家又少一個舊香港風的好景點了。如果想看看「Warehouse 川崎店」最後一面的朋友就要在 11 月 17 日前把握最後機會了,店舖地址在「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日進町3-7」,離 JR 川崎站只有 10 分鐘路程。進場人士必須年滿 18 歲或以上。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