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中華一番》中日版本大不同 日本製作人員名稱幾乎全刪引網民不滿

2019-10-16 16384
icon
新番動畫《真・中華一番》正式在中日兩地開播,不過第一集播出後,有網民發現中版與日本版的製作人員名單有很大出入,在中國播放的版本製作人員名單中,日本人名的製作人員幾乎全部被刪除!

《真・中華一番》在 10 月 12 日正式開播,中國版《廚神小當家》也在同日播映,動畫內容方式並沒有甚麼分別,不過有網民發現,中版方面與日版的製作人員陣容有相當大差別,而且一些協力的製作人員也升格與主要製作人齊名。

網民將《真・中華一番》與《廚神小當家》的 OP 片頭與 ED 片尾系剪輯出來,發現中版《廚神小當家》的製作人員名單資料非常少,而且大量日本名稱的製作人員名字被刪除,幾乎只剩下中國製作人員名稱與一些重要的日本製作人員。

而角色聲優方面就沒有任何改動,暫時未知中版《廚神小當家》的製作人員名單為何有如此大的相異,不過事件就引起相當多網民關注,甚至質疑是中版方面自行做出相關改動。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