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都不能露《幻影異聞録♯FE Encore》日版突然被和諧

2019-10-18 6919
icon
預定 2020 年 1 月 17 日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幻影異聞録♯FE Encore》,近日任天堂方面突然宣佈遊戲將會改為歐美版的服裝,想不到繼 Sony 後,任天堂這個最後的樂土也失守了。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是以《幻影異聞録♯FE》為藍本的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基於各國審查準則,日本版與歐美版的角色服裝上會有所分別。近日《幻影異聞録♯FE Encore》日本方面也突然宣佈將會基於歐美的和諧版推出,令很多粉絲相當失望!

歐美和諧版中,大量角色服裝也會進行了審規修改,服裝露出度大減,部分演出會有特效遮掩胸部,而且特別溫泉事件「秘湯へGO!」也會完全被刪除。想不到任天堂方面突然宣佈日版《幻影異聞録♯FE Encore》內容也會與歐美版相同,並已經修改官網圖片與宣傳影片,繼 Sony 的性感規限後,連任天堂也跪了!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