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廠商大讚PS5 《漫威復仇者聯盟》將得到畫質強化

2019-10-18 5600
icon
由Square Enix發行,水晶動力與漫威合作開發的《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於明年5月15日發售,遊戲已經公佈了部分實機演示,本作目前呈現出來的畫質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在一次與Youtube頻道HipHopGaming的訪談中,開發商水晶動力表示,《漫威復仇者聯盟》會在次世代主機PS5上得到畫質增強。


水晶動力表示,《漫威復仇者聯盟》在PS5上會得到更好的畫質,更強的處理效果,更高的分辨率和幀數表現,這也意味著PS5版本的《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比PS4更快更流暢。《漫威復仇者聯盟》在PS5上會得到但是目前,水晶動力只是表示《漫威復仇者聯盟》會在PS5上得到畫質增強,可是卻沒有說《漫威復仇者聯盟》在微軟次世代主機Xbox Scarlett上的表現會怎麼樣,所以目前還不能確定Xbox Scarlett上的《漫威復仇者聯盟》是否也會得到畫質增強。

《漫威復仇者聯盟》講述遊戲演示中的複聯慶典發生意外五年後,超級英雄被宣佈為不合法(似曾相識的設定),但世界仍處於危險之中,復仇者們不再被人們認可,各個超級英雄們必須再次證明自己。此外,官方表示,驚奇隊長和驚奇女士兩位超級女英雄也會加入到遊戲當中。


《漫威復仇者聯盟》將登陸PS4/Xbox One、PC和Stadia平台,於2020年5月15日發售,《漫威復仇者聯盟》還將跟Sony展開獨家合作,PS4版將先行進行測試。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