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果世界末日的話,這個地方鐵定是最佳的避難所!

2014-05-11 6710
Tags: 2014America
icon
在冰島的海外有一群島叫做Vestmannaeyjar,其中一座島叫做Ellieaey。這座島最奇特的是,上面除了有海鳥和海雀住在島上外,還有一棟非常神秘的屋子在上面。

 

這是Ellieaey島上的唯一個房子。在300年前,這座島上住了5個家族,而他們就靠著捕魚、養牛,和獵懸崖上的海雀為生。

 

 

多年後的1953年,冰島的狩獵協會在島上蓋了一棟房子為了讓成員可以在島上獵海雀。現在這座島上就只有這座建築。從這角度看,後面的陸地就是冰島。

 

 

這裡當然沒有電也沒有網路,但是卻有以的很好的桑拿。不過其實末日的時候,都沒有電力公司送電了吧?

 



這兒的飲用水是利用一台機器從大氣層收集的,順帶一提,在這裡除草應該會非常困難。

 

 

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座島。在這裡,你可以自給自足,跟整個繁雜的俗世脫離,好好享受清靜的無人之境。

 

 

但很可惜的是,只有冰島的狩獵協會的成員才可以使用這座超絕級的避難所。如果能在這座島上度假休息一定會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