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harp 推出電子記事簿 重點平宜可手寫

2019-10-25 13956
Tags:
icon
雖說現在有了智能手機,隨手記個帳或是做個簡單的計劃安排都很方便,但對於一些對工作、行程較滿的人來說,工作計劃之類的都需要詳細記錄,所以光靠手機隨手一筆可能並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近日,Sharp計劃在11月推出一款擁有6寸畫面且具有「待辦事項」功能的電子記事本——WG-PN1。據了解,這款電子記事本可以輸入/保存多達7000頁的手寫數據和長達9年的計劃書。E Ink的6寸電子紙顯示螢幕用於實現高度可見的手寫字符,並像紙質筆記本一樣易於書寫。我們可以像使用紙質筆記本用附帶的筆在LCD屏幕上書寫,並且可以輕鬆地搜索保存的數據,也可以將手寫頁面作為圖像數據保存在電腦上。

除便箋/日程安排功能外,該款電子記事本還安裝了新的「待辦事項」功能。可以列出和管理需要做的事情,在重要項目上添加星號,並檢查已完成的項目。此外,由於可以將選中的項目移至另一頁面,並且只能顯示不完整的項目,因此對於確認經常被遺忘的工作很有用。

同時,這款電子記事本還配備了便簽功能,可以創建5000頁,最多可以創建100個筆記。我們可以有目的地做筆記,例如業務夥伴或會議,除了18種內置筆記本表單之外,還可以通過導入在電腦上創建的自己的筆記本表單來使用它。我們還可以在電腦上創建自己的圖章,用到這款電子記事本上。


Sharp這款電子記事本內置充電電池,一次充電約可用10天左右,售價為23000日元(約HK$1700)。

WG-PN1官網:https://jp.sharp/enote/products/wgpn1/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