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iPhone明年或配備120Hz螢幕

2019-10-28 7123
Tags:
icon
據台灣媒體《電子時報》報導,有業界消息顯示,蘋果明年的iPhone新機將會使用120Hz螢幕。蘋果的一些產品已經採用過類似的螢幕,採用類似的技術會更熟練。

據了解,蘋果之前推出的iPad Pro中,就已經採用了120Hz可變刷新率螢幕。過去的液晶螢幕通常只有50或60Hz固定刷新率。蘋果採用高固定刷新率主要為動態情景準備,可以讓視頻的動態畫面更完美,遊戲的畫面更加流暢。


儘管最新款iPhone手機剛剛發布,但有關其明年新款的傳聞已經開始蔓延。根據市場研究公司Wedbush的一位分析師Dan Ives獲悉的洩露信息,iPhone或將在2020年發布五款新機型,其中至少兩款將用上5G技術。


Dan Ives表示,2020年,除了4款iPhone 12之外,我們還將有望在2020年3月份看到iPhone SE 2的上市。若報導屬實,我們或許還會看到搭載了雷達傳感器的iPhone 12,用於檢測手勢和動作。報導還指出,新的iPhone攝像頭還會增加一個附加傳感器——ToF傳感器。


但問題是現有的Android 手機都已經去到120Hz,明年可能沖上144Hz,蘋果120只能說總比沒有好。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