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正式發布AirPods Pro 支持降噪功能

2019-10-29 5968
Tags:
icon
今天凌晨,蘋果更新了官網,一款全新的產品上線,而它就是傳聞多時的AirPods Pro,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售。

從官方的公告看,這款入耳式耳機支持主動降噪,實現沉浸式的音樂效果,同時重量大幅減輕,每一隻耳機都附贈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用戶可以根據需求來調整。


AirPods Pro依然搭載了H1晶片,可以實現最長5小時的續航,在主動降噪模式下,單次使用可以最長4.5小時,通話時間3.5小時,配合充電盒可以使用超過24小時的聆聽時間。

降噪功能

AirPods Pro利用雙Mic支持主動降噪,根據個人耳形以及佩戴貼合程度進行調節降噪,能夠消除背景噪音。第一個Mic採用外向式設計,檢測環境外部噪音,第二個Mic採用內向式設計,檢測耳內噪音。AirPods Pro的驅動單元可以實現20Hz的低音,同時還支持通透模式,切換之後可以讓用戶更好的聽到環境音。


AirPods Pro跟之前發布的第二代AirPods並不是相互取代的,而是在之前的基礎上,蘋果擴充出的更專業的產品線,這樣能更好的搶占市場。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