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版《The Red Dead Redemption 2》買Game前睇一睇

2019-11-01 3435
icon
NVIDIA官方近日在官推上發布了一組《The Red Dead Redemption 2》的4K分辨率遊戲截圖,因為圖右下角「RTX」Logo,讓不少人認為遊戲將支持光線追蹤,但是官方今天宣布該作並不支持。

NVIDIA官方一澄清,很多人都非常失望,加上RTX Logo指代的僅僅是推薦RTX 20系顯示卡,而不是光線追踪。事實上,《The Red Dead Redemption 2》並不支持光線追踪特性。

根據官方配置要求,《The Red Dead Redemption 2》推薦配置為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150GB硬碟空閒。

《The Red Dead Redemption 2》11月5日登陸PC平台。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