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正式收購Fitbit 自己造智能手錶

2019-11-02 7958
Tags:
icon
11月1日,Google官方宣布,將以2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智能手錶大廠Fitbit。Google產品和服務高級副總裁Rick Osterloh表示,收購Fitbit是一個新的機遇,可以向WearOS智能配飾系統進行更多投資,並推出Google自己製造的智能手錶產品。

Fitbit成立於2007年,曾憑藉健身追踪器、智能運動手環、手錶等產品風頭無兩,成為領域的巨頭。但是隨著越來越多品牌進軍這個市場,智能手錶不斷崛起,Fitbit的地位江河日下,2019年上半年淨虧損1.48億元。


最近,Fitbit還宣布將生產工廠完全撤出中國。被巨頭收購,也就成了Fitbit最好的歸宿。Google方面,2014年就發布了智能手錶平台Android Wear,2018年更名為WearOS,得到了Samsung等不少廠商的採納,但是遲遲沒有推出自己的智能手錶產品。


如今拿下Fitbit,Google的智能手錶也終於不遠了!Pixel Watch終於要來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