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全新Browser Chromium版Edge將於明年1月15日推出

2019-11-05 2345
Tags:
icon
自微軟宣布要從Google的開放源代碼Chromium內核項目運用到Edge瀏覽器以來已經過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公開測試於今年4月開始。微軟公司今天在Ignite 2019大會上宣布,經過改造的全新內核瀏覽器將於1月15日全面上市。


當前,您可以從三個分支中的任何一個下載Chromium Edge,金絲雀分支最不穩定,並且每天更新,Dev每週更新一次,而Beta分支每六週更新一次。

今晚微軟宣布的另一件事是Edge正在獲得新的icon,最初的Edge圖標旨在使Internet Explorer用戶熟悉它,並帶有藍色的「e」,而新設計方案的靈感更多來自瀏覽器的Chromium基礎,新的設計在上週末已經通過洩露的方式與用戶見面。

普通用戶現在都可以通過Beta通道下載候選版本,不過奇怪的是,ARM64 PC(例如:微軟的Surface Pro X)仍不受支持。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