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以安心買了 任天堂表示Switch 2年內不減價

2019-11-05 5563
Tags:
icon
近日,任天堂公佈了2019年第二財季財報,任天堂營收4439.67億日元(約合41億美元),同比增長14.2%;營業利潤暴增53.4%,至942.22億日元(約合8.7億美元)。掌機Switch Lite銷售勢如破竹,10天銷量195萬台,相對而言,任天堂Switch的首月銷量也僅有274萬台。

在隨後的財報會議上,有投資者詢問任天堂有沒有計劃在未來兩年內下調任天堂Switch主機的定價。


對此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回答稱:「公司沒有計劃降低NS定價」,任天堂公司希望盡可能久地以現在的定價銷售NS家族的主機產品。古川表示,這是因為任天堂公司預估未來近期沒有什麼辦法降低NS硬件的製造成本。而未來任天堂還會繼續盡可能多地售出NS主機。


換言之,任天堂Switch在接下來的2年內都不太可能出現官方減價。但這並不意味著任天堂什麼都不會做,從此前任天堂推出續航增強版Switch來看,它們認可的做法是推出改進版新產品不斷增強產品競爭力,而非直接減價擴大銷路。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