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一番籤 豪華豐富獎品公佈

2019-11-07 8214
icon
Capcom 與 BANDAI SPIRITS 合作推出全新《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一番籤抽獎即將來了,A 獎包括 20 cm 冰咒龍 Figure 模型,粉絲們不要錯過了!

全新《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一番籤抽獎將於 2020 年 2 月 15 日正式登場,預定售價為 700 日圓一次(約 $50 港幣)。今次獎品共分為 7 個等級以及 Last One 獎,Last One 獎也是冰咒龍模型,未知是否與 A 獎相同。

 A 獎 ─ 冰咒龍 Figure 模型

B 獎 ─ 回復蜜蟲玩偶     C 獎 ─ 溫泉猴玩偶

D 獎 ─ 魔物頭部磁石裝飾

今次 A 獎是 20 cm 冰咒龍 Figure 模型,非常值得收藏。而 B 獎與 C 獎的回復蜜蟲、溫泉猴玩偶亦非常可愛。D 獎就是魔物頭部磁石裝飾,有冰咒龍與滅盡龍兩款。E 獎以下還有筆記本、玻璃杯等各式各樣的精品。

E 獎 ─ 魔物造型筆記本

F 獎 ─ 玻璃杯

G 獎 ─ 手帕

G 獎 ─ 魔物造型毛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