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ablo 以外選擇《流亡黯道 2》正式發表 技能畫面相當吸引

2019-11-19 15012
icon
紐西蘭開發公司 Grinding Gear Games 為免落後於對手暴雪的《Diablo 4》,近日也正式公佈了自家的續編新作《流亡黯道 2》(Path of Exile 2),並公開了遊戲的實機畫面讓大家先行觀賞!


《流亡黯道 2》是繼 2013 年推出的人氣 RPG《流亡黯道》後的全新續作,故事將會接續第一集,講述奇塔弗死後的 20 年,但腐化的人心仍持續在大陸擴散。遊戲收錄 7 個初始職業以及 7 個全新章節,而且第一集的客製化物品都可以繼承至《流亡黯道 2》之中。



不過《流亡黯道 2》上市似乎還需要一段長時間,或者要等到 2020 下半年才開始封測,而《流亡黯道》也會按每三個月一季作更新,直至與《流亡黯道 2》接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