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iPhone11智能電池殼

2019-11-21 6100
Tags:
icon
蘋果公司今天(11月21日)在官網上正式上架了用於iPhone 11系列的智能電池殼產品。這款智能電池殼是頻果官方為iPhone製造的保護殼+外掛電池雙重功能產品,主要為了適配今年的新品iPhone 11系列,電池殼的側邊還增加了拍照鍵,對應三款新機,定價均為999港幣。


在去年黑白兩色基礎上,蘋果給iPhone 11 Pro系列兩款新品加上了「粉砂色」這種新配色,但iPhone 11仍舊只有黑白兩色。它的外部採用矽膠材質,彈性邊⻆設計便於放入和取出iPhone,內襯採用超細纖維,以保護手機。

2019款外殼不只適配iPhone 11的鏡頭,還加入了一個單獨的拍照按鍵,無論手機是否鎖閉狀態都可以按下直接拍照,算是增添了一個新功能。

蘋果官方產品跟第三方不同的是可以在iPhone的鎖Mon和通知中心提供了電池殼的狀態,一看就能知道電池殼和手機的剩餘電量。並且支持qi標準無線充電,另外也可以有線充電,並且是跟iPhone一樣的USB-PD快充。根據官方參數,它可額外為iPhone提供最高50%的電池續航時間。

目前,這三款產品已在香港官網上線了。雖然這代iPhone 11(尤其是Pro)系列加大了電池,續航已經比去年好了許多,但如果經常出門在外,它對手機長時間續航仍有幫助。

https://www.apple.com/hk/shop/iphone/iphone-accessories/cases-protection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