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開售多功能人體保護裝 送給愛玩遊戲的女友無敵了

2019-11-24 11508
Tags:
icon
冬天怎麼既保暖又能玩遊戲呢?那麼來看看這件裝備吧,!一件多功能的人體保護套!這款型號為Damegi 4G LITE的遊戲服是日本Beadsg公司推出的遊戲家居品牌Bauhutte推出的輕型雨披式全覆蓋防寒產品——充分考慮了保暖防寒,可以家裡穿,也可外出時穿。

這套衣服設計也是花了心思的,除了保暖之外,它各個方面的設計都是很細心的,帽上留出了耳機位置,方便你帶著耳機玩遊戲。其他功能看圖片就能明白,反正覺得這件衣服上日本人的心思與創意一樣都很強大。但是這種設計是要賣給女生的!

這件衣服不便宜,分別設有4G L、M、XL、Lite L、LITE XL 5個版本售價由9800日元起,送給女友就很不錯呢,男生也可以購買XL版自用。


產品官網:https://www.bauhutte.jp/product/hfd-4g-l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