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現實版雷神來了 林寶堅尼新車亮相 將於《GT Sport》登場

2019-11-25 11169
Tags: GT Sport
icon
著名超跑車廠林寶堅尼在近日的摩納哥 Gran Turismo 錦標賽世界總決賽上,展示了一台全新超跑「Lamborghini V12 Vision Gran Turismo」,這台外表設計非常未來風的超跑將會在 PS4 遊戲《GT Sport》中登場!

義大利超跑名廠林寶堅尼於摩納哥舉行的 Gran Turismo 錦標賽世界總決賽上,公開了狂牛「Lamborghini V12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跑車的實物,這台超跑外觀與《高智能方程式》的賽車有幾分相似,採用 9 月公佈的「Sian FKP37」形號相同的 V12 混合動力引擎。

車頭兩旁與車尾同樣採用 Y 型車燈,外形充滿未來感,擁有寬大的尾翼與開輪式設計,具有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能大大減少行走時的空氣阻力。

車體內部同樣令人驚訝,「V12 Vision Gran Turismo」以單駕駛室設計,駕駛者由汽車前部進入和離開,類似噴射式飛機,所有主要駕駛控制裝置都放在方向盤上,而且主要資訊都會以投影方式直接顯示在方向盤前方。

這台夢幻超跑「Lamborghini V12 Vision Gran Turismo」將會在 2020 年春季正式加入 PS4 遊戲《Gran Turismo Sport》,大家届時就可以在遊戲中駕駛這台凶猛狂牛!




Tags: GT Spo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