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機器人大戰X》Steam 預購開啟

2019-11-25 6432
icon
萬代南夢宮發售的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X(Super Robot Wars X)》STEAM開啟預購。本作繼上個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V》後再度推出亞洲向版本,將在2020年1月10日推出繁體中文版,308港幣。

早期購買還將獲贈5大特典,特典的贈送期限至2020年2月5日為止。

【特典1】特別劇情第0話「誓言啟程」

【特典2】贈送劇情「特別起始‧獎勵X」

【特典3】贈送劇情「美麗秘寶X」

【特典4】能於遊戲序盤使用自《魔裝機神》參戰的「賽巴斯塔」與「正樹」

【特典5】贈送劇情「獎勵X」

※早期購買特典的贈送期限至 2020 年 2 月 5 日為止。

※特典請在開始遊戲前下載。

※在開始遊戲後下載,並從「劇情分歧圖」內選擇了「誓言啟程」的情況下,將會無法取得一部分的道具。

※在通過第3話後下載,並從「劇情分歧圖」內選擇了「魔裝機神」的情況下,將會無法取得一部分的道具。

本作是將各種機器人戰鬥動畫中的角色和機體整合在一起的人氣SRPG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最新作。以異世界阿爾瓦斯為舞台,展開了一個別具一格的故事。此前這款遊戲已經於2018年3月登陸PS4/PSV平台。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3151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