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RICON公信榜漫畫銷量公開 《鬼滅之刃》終超越《One Piece》成冠軍

2019-11-28 7810
Tags: 鬼滅之刃
icon
今日(11月28日),ORICON公信榜公佈最新的2019年漫畫銷量榜的數據,《鬼滅之刃》漫畫的年銷量成為了2019年的漫畫銷量冠軍,超越了《One Piece》。


從ORICON公信榜發出的銷量信息看,《鬼滅之刃》的漫畫銷量超過1200萬冊,超過常年稱霸的漫畫《One Piece》不到200萬冊的數量。對此,《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專門發文慶祝。

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奇幻漫畫《鬼滅之刃》講述了時值日本大正時期傳說太陽下山後,吸血鬼出沒吃人。而獵鬼人將其斬殺保護人們的阻止。賣炭少年·炭治郎,他原本過著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惡鬼襲擊的那一天卻發生劇變。



Tags: 鬼滅之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