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刺客教條:Ragnarok》將留給PS5發佈會

2019-12-02 4383
icon
Ubisoft招牌作品《刺客教條》系列的新作或名為《刺客信條:Ragnarok》( Assassin's Creed Ragnarok),近日,又有人爆料稱,新作《刺客信條:諸神黃昏》將會在PS5發布會上公佈。

《刺客教條:奧德賽》也已經發售一年多了,大家也都在急切地等待新作的到來。此前傳出的新作《刺客信條:Ragnarok》說是會以維京為背景,在北歐,斯堪的納維亞半島。

但是Reddit、4Chan上又有爆料稱,新作《刺客信條:Ragnarok》將會在2020年2月12日PS5發布會上公佈(目前傳聞的消息和爆料人賬號已被刪除)現在已經有多家外媒公佈了這一消息,但是並沒有得到任何官方的回應。


此前消息稱,《刺客信條:Ragnarok》會看到《刺客教條:兄弟會》中招募NPC系統的回歸,同時擁有4人合作系統和更大的地圖,而且還是跨世代遊戲,登陸PS4、 Xbox One、PS5、Xbox Scarlet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