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命運之戰《Assault Lily》手遊動畫消息同步公開

2019-12-04 5409
Tags: Assault Lily
icon
由人偶製作公司 Azone International 與 acus 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Assault Lily》(アサルトリリィ),官方於近日宣佈作品將會製作成全新手機遊戲和電視動畫,並公開了作品的最新情報!

《Assault Lily》是一個由人偶與手辦模型為題材,講述一眾名為「Lily」的少女們,與危害世界安全的謎之生命體作戰的故事。電視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將會在 2020 年 7 月正式開始播映,動畫由 SHAFT 製作。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本作將會改編為手機遊戲,手遊《Assault Lily Last Bullet》將會由開發過《SINoALICE》與《戰姬絕唱 Symphogear XD Unlimited》的 POKELABO 製作,至於遊戲的最新情報有待官方公佈。




Tags: Assault Lil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