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調查報告稱iPhone 用戶流失量猛增

2019-12-05 7055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iPhone的用戶流失數量正在加大,這是他們所不願意看到的。有分析機構指出,蘋果正在面臨iPhone產品保留率下降的問題,稱其進行的一項調查讓該機構對賣出評級「增強了信心」。

分析師Nehal Chokshi在致客戶的報告中寫道,「調查數據顯示,iPhone用戶流失數量攀升,令人擔憂」,從安裝用戶群來看,流失率從5%上升到了9%;這表明9%的iPhone用戶計劃棄用蘋果產品。

為了改善這種情況,據外媒報導稱,蘋果正在努力改善新產品,以希望新的iPhone手機可以重新吸引用戶。蘋果將在2020年9月推出四款新iPhone,這與蘋果自2017年以來採用的三種iPhone型號的發布策略有所不同。他們還認為,蘋果將發布類似於iPhone 8的低階產品。

摩根大通分析師預測,明年秋天推出的所有四款設備都將配備OLED屏幕並支持5G絡,儘管某些型號不支持更快速度的mmWave技術。

消息來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