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零售商疑似洩露《生化危機3:重製版 Biohazard Re:3》發售日

icon
Capcom《生化危機3:重製版(Biohazard Re:3)》已經遭到了多次暗示和曝光,雖然還沒官宣但基本已經是落實了。日前,英國零售商Base.com上架了PS4和X1版《生化危機3:重製版》的商品,疑似洩露了遊戲的發售日。

商品頁面中寫道,這一遊戲將在2020年3月31日發售,目前已開啟預購,預購價格為38.85歐元。雖然Base商店中遲遲未下架這一商品標籤,但是也沒有封面和具體描述。

目前Capcom尚未正式宣布本作的消息,不過一直傳言不斷。在上月末曾有媒體報導稱,Capcom將在12月21至22日舉辦的Jump Festa'20上展出未公佈的神秘新作,也許《生化危機3:重製版(Biohazard Re:3)》遊戲會正式亮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