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小島秀夫Konami和解 TGA19將公佈《Slient Hill》新作

2019-12-09 7416
Tags: Slient Hill
icon
據reddit網友Sarkzt0001爆料,小島秀夫(下稱小島)正與Konami談判磋商有關《寂靜嶺 Silent Hill》新作一事,並已達成一定的協議!該名網友透露, Konami將把《寂靜嶺》IP交給小島來製作,Konami只對遊戲選角有發言權。小島需要自己尋求資助,據傳微軟、Sony、Steam都有可能成為資助方。

就在前不久,《死亡擱淺》製作人之一今泉健一郎從小島工作室離職,當時沒有公佈原因。Sarkzt0001也針對此事做出了解釋,小島和Konami達成《寂靜嶺》新作開發一事就是今泉健一郎離職的導火索,因為他不願再從事與Konami有關的工作!


Sarkzt0001料文還稱,小島不論是出於自身想法還是為粉絲服務,都十分想完成《寂靜嶺》新作的開發,哪怕今泉出走,也願意放下身段與Konami磋商。而且小島也表示過想再做一部恐怖遊戲,那這一切,似乎值得等待!如果Sarkzt0001的料為真,那麼《寂靜嶺》新作,最早會在12月12日的TGA2019頒獎大會上公佈,本次大會將會有15款全新遊戲公佈,拭目以待!




Tags: Slient Hil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