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套電影搞到公司倒閉了 員工恐怕失業過聖誕

2019-12-14 9919
Tags: 超音鼠
icon
《超音鼠》真人版電影由一開始的恐怖造型大受負評,雖然最近已經成功整容,不過卻爆出重新設計超音鼠索尼克造型的動畫工作室的倒閉消息。

跟據 CBC Canada 報導,加拿大溫哥華規模最大的動畫設計公司 Moving Picture Company 在聖誕節前夕已經倒閉,這家公司正是 《超音鼠》真人版電影重新設計造型的動畫工作室。最近 CBC Canada 就接獲來自 MPC 員工電子郵件投書,說明該公司正面臨「與日俱增激烈的外部市場壓力」。

暫時未知公司倒閉的真正原因,不過事件正就在《超音鼠》真人版電影重新設計造型後發生,而且這項龐大的工程導致負責的動畫公司必須啟動加班程序才有可能如期趕上製程,而整部電影的成本也因此需要額外花上數千萬美元。




Tags: 超音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