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新奧爾良中招勒索軟件 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9-12-15 5893
Tags:
icon
12月15日,據外媒報導,美國新奧爾良市遭到大規模勒索軟件攻擊,市長LaToya Cantrell宣布全市進入緊急狀態。

國土安全和應急準備辦公室補充了許多細節,本次襲擊從當地時間12月13日凌晨5點開始,隨後官方在在紐約市的網絡上檢測到可疑活動,並於當日上午11點檢測到了安全事件,為了預防攻擊,該市IT部門已經下達命令,要求所有員工關閉計算機並斷開Wi-Fi鏈接,關閉城市服務器電源,並強調要拔掉所有設備的電源。

不過公共攝像頭、警察與消防部門、911報警電話都還在正常運作。市長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黑客的勒索要求,也沒有員工被誘騙交出登錄詳細信息。

此前在10月2日,FBI曾發佈網絡攻擊預警,提醒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應對網絡攻擊,FBI警告說,不僅僅是政府部門,醫療部門、工業公司和運輸業也會受到攻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