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高中生靠撈金魚考上大學

2019-12-15 6995
Tags:
icon
近日,日本大阪一名17歲女高中生三宅莉緒苦練七年「撈金魚」,憑藉在全國大賽上的全國亞軍的好成績,被關西外國語大學錄取,開創日本首例。


據日本NHK報導,日本關西外國語大學。日前在「一藝入試」,也就是入學才藝考試的申請項目中,錄取了一位特別的新生,她就是三宅莉緒,因為她的才藝竟然是「撈金魚」。舉辦撈金魚全國大賽的奈良縣大和郡山市表示,這是以撈金魚成績順利被大學錄取的首例。

對於因為撈金魚這項技能而被大學錄取,三宅莉緒本人也是嚇了一跳。她說:「希望能夠學好英語,將撈金魚的魅力傳播出去。」家住大阪的三宅莉緒,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每週都會專程去金魚產量全日本第一的奈良縣大和郡山市練習撈金魚,歷經七年苦練,練就一手撈金魚必勝技巧。

三宅莉緒高一第一次參加奈良全國撈金魚大賽獲得第四名,之後還拿過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績,曾被譽為「為撈金魚賭上青春的女高中生」。不知道拿下撈金魚第一名的現在是什麼心情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