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湯告魯斯最新力作《壯志凌雲:獨行俠》海報將發布全新預告

2019-12-16 20504
icon
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 (Top Gun : Maverick)》官方發布首張海報,這也是《壯志凌雲》系列電影時隔33年後的續集,湯告魯斯扮演的Peter Mitchell型仔現身,坐等今天首播新預告片!


33年前,湯告魯斯靠第一部型爆全美國!今集有《鼓動真我》米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有你終生美麗》珍妮花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寶貝神車手》鍾咸美(Jon Hamm)等一眾紅星強勢加盟,伴同湯告魯斯再披戰袍,再度震撼衝上雲霄!

故事設定在如今,飛行員的地位岌岌可危,發達的無人機技術正使他們的老派飛行方式變得過時。《壯志凌雲:獨行俠》由《創:戰紀》、《勇往直前》、《遺落戰境》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2020年6月26日北美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