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三次學園偶像熱潮《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動畫化決定

icon
繼《LoveLive!》與《Love Live! Sunshine!!》後,第三代學園偶像熱潮即將來臨了,近日「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First Live 'with You'」活動上,正式宣佈《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電視動畫化決定!

《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是學園偶像「LoveLive!」的第三代組合,講述在東京台場的私立高校「虹咲學園」之中的校園偶像同好會,9 名同好會成員的少女,為了向 No.1 學園偶像的夢想努力,時而勁敵時而同伴的 9 人為夢想奮鬥的故事。

《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也是於 2019 年 9 月推出的手機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中首次登場的系列成員。今次動畫將會以她們 9 人為中心展開全新故事。

上原歩夢(CV:大西亞玖璃)

中須霞(CV:相良茉優)

櫻坂雫(CV:前田佳織里)


朝香果林(CV:久保田未夢)

宮下愛(CV:村上奈津實)

近江彼方(CV:鬼頭明里)

優木雪菜(CV:楠木灯)

艾瑪‧薇蒂(CV:指出毬亞)

天王寺璃奈(CV:田中千惠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