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前高官殺沉迷打機兒子 父親最終被重判

2019-12-16 5598
Tags:
icon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 熊澤英昭 於今年 6 月因為用刀刺死長子熊澤英一郎,這件震撼日本的案件判決結果正式出來了,現年 76 歲的 熊澤英昭 將會面臨 6 年的監禁。

事件於今年 6 月發生,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 熊澤英昭 在自己家中用刀刺殺長子 熊澤英一郎,最終被判處 6 年的監禁刑期。東京地方裁判所法官表示「對於辯方律師所指,被告是擔心兒子殺死自己而犯案的可信性低,而且是單方面進行襲擊,是基於強烈的殺意而犯下的危險罪行。」

被告事前沒有與主治醫生或警察進行商討,而且被告與受害人只是同居一星期就決定下殺手。不過考慮到未能否定被告是因長子的暴力行為感到恐怖,並對處理事件感到不安,因此決定判處 6 年監禁。

受害人熊澤英一郎在上初中後遭受欺凌,回家後經常暴打母親發洩,大學入學後開始獨居,雖然找過動畫的相關工作,結果並不順利。長期沉迷玩網絡遊戲《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並大量花錢課金。


因身體情況惡化在今年 5 月 25 日回到與父母家居住,25 年後再次與父母同居,可惜約一星期左右就發生今次慘劇,現年 76 歲的父親  熊澤英昭 將會面臨 6 年的監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