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再抵制了 大陸《實況足球》手遊刪除球員資料 KONAMI 跪低引火上身

2019-12-17 20724
Tags: 實況足球
icon
近日再有體育界人士傷害到中國人民的感情了,現時效力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會阿仙奴的球員 梅蘇特·奧斯爾,近日因為在社交網站的發言令中國不滿,更宣佈進行抵制,包括由網易代理,KONAMI 旗下的中國版手遊《實況足球》(PES 2020)。

《實況足球》官方宣佈由 12 月 13 日起將中國版《實況足球》、《實況:王者集結》、《實況俱樂部》遊戲中,不會再產出球員 梅蘇特·奧斯爾 的角色與卡牌,因為他在社交網站發表了聲援被中共打壓的東突厥斯坦地區的維吾爾人的言論。

事件更傳到日本方面,日本網民批評 KONAMI 身為日本企業,卻受到中國方面控制,網民都狠批 KONAMI 為了賺中國錢願意跪低,今次 KONAMI 真是引火自焚了。



Tags: 實況足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