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結束長達 7 年營運《擂台☆夢想~女子摔角大戰~》宣佈開發新作

2019-12-20 8327
icon
日本 Success 今天宣佈,旗下 2012 年 12 月推出,長達 7 年的網頁遊戲《擂台☆夢想~女子摔角大戰~》(リングドリーム 女子プロレス大戦) 將會在 2020 年 3 月 26 日正式結束營運了。

《擂台☆夢想~女子摔角大戰~》是 2012 年 12 月在 PC 網頁平台推出的遊戲,主打收集一眾可愛獨特的女子摔角手進行擂台對戰。不過官方表示因為 2020 年 Flash 將會停止更新,將會大大影響以 Flash 為主的本作,因此決定中止遊戲的營運。

另外,官方同時宣佈將會為這個《擂台☆夢想》系列推出一款全新作遊戲,暫定名稱為《擂台☆夢想 故事》(リングドリーム ストーリーズ) ,遊戲平台與內容暫時未公佈。不過原作者表示會汲取經驗,並活用本作的長處、改善需要反省的地方去開發這款新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