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蝙蝠俠中的小丑出現了?還真的是嚇到路人!

2014-05-18 5523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各位對蝙蝠俠中的小丑也不陌生,那假如你目睹了他殺人,你的反應會是什麼呢?不過怎樣也好,當然就是先跑吧~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DmPranksProductions團隊近日製作了一部殺人小丑的影片,片中1名男子裝扮成小丑模樣,在地下停車場中埋伏,只要有人經過,他就會拿起手上的大木鎚打爆原先就放在地上的假人,假人被打爆後假血噴得滿地都是。不少路人誤以為小丑真的在眼前把人殺死,看到小丑打爆假人後都嚇得尖叫逃跑。


這部小丑殺人的影片從11日在Youtube上架以來,吸引超過520萬人次點閱,也在網路上掀起了討論旋風。製作團隊還在影片的註解中表示,拍攝這部惡搞影片總共耗掉30公升的假血、花了20小時以上的時間等待路人、小丑手上拿的鐵鎚重達16公斤等等,強調這部影片是他們有史以來拍過最費工的惡搞影片。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