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被李小龍女兒起訴 真功夫如此回應

2019-12-27 12330
Tags:
icon
12月27日消息,據媒體報導,近日李小龍女兒起訴餐飲品牌真功夫,要求後者停用李小龍形象並索賠2.1億元。

對此真功夫對媒體表示,公司收到了李小龍女兒李香凝提起訴訟的相關材料,我們沒有侵權,不會尋求庭外和解,李香凝2.1億元索賠額沒有任何事實和法律依據,案件最終定性和定量留待司法裁決。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真功夫申請註冊真功夫系列商標時,李香凝曾以真功夫申報的商標「侵犯李小龍肖像權」為由向國家商標總局提出過異議,最終廣州市真功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申報的多數商標通過審核、獲得註冊。

真功夫在聲明中稱,真功夫系列商標由公司申請、國家商標局嚴格審查後授權的,我們已經連續使用了15年,我們的商標是否侵權多年前也曾有多爭議。但我們的商標一直沒有被判定侵權或者撤掉的行政或司法結論。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