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GN 大改遊戲評分系統 將更清楚展示遊戲好與壞

2020-01-03 4691
Tags: IGN Review
icon
外國大手遊戲媒體 IGN 近日宣佈,將會大幅修改他們的遊戲評分機制,未來大家將可以更清楚得知他們對遊戲作出的評分,分析一隻遊戲的好與壞。

IGN 宣佈未來將會在他們的評分機制上進行修改,包括廢除分數後的小數點,大家不會再見到 7.1 或者是 8.9 分,將會由 1 - 10 的整數很清楚地展示遊戲的評分。雖然 100 分制可以有更精確的評分,但過於細化的審核會令人產生誤解,所以經多年討論後決定改變評分機制。

而且評分機制不是一門科學,會受到評測者個人觀點的影響。因此他們認為小數點後的數字顯得不太重要,例如 6.5 分與 6.6 分的遊戲上有甚麼分別,解釋上會令事件更模糊。

因此未來採用 10 分制能讓每個分數有更加直觀的定義,並將一些遊戲的評分四舍五入化,例如 6.9 或 6.8 分的作品將會列入為「好」。

10-傑作

9-很棒

8-很棒

7-好

6-好的

5-平庸

4-不好

3-糟糕

2-痛苦的

1-難以忍受




Tags: IGN Revie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