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網公佈2019年18H美少女遊戲銷量榜公佈

2020-01-03 9739
Tags:
icon
日本網站getchu.com公開了在同網站的2019年美少女遊戲的銷量排行榜。在這次的榜單中,柚子社的新作《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排在了第一位。本作講述了為了迴避死亡的命運,幫助死神開咖啡館的故事。


排在第二位的是SAGA PLANETS的《金色ラブリッチェ-Golden Time-》。本作是同品牌在之前推出的《金色ラブリッチェ》的續作,講述了主人公和女主角們在前作之後的故事。另外作品還追加了前作中沒有專有線的女角色們的新線。

排在第三位的是clochette的《ココロネ=ペンデュラム!》。本作講述了有著不能控制並會引發頭痛的讀心的超能力的主人公,為了消除這個能力,來到了匯聚著能力者的最先端學術研究都市的學校後的故事。

其他排名:

04.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05.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花あかり‐

06.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07.ALL×CATION

08.戀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09.真・戀姫†夢想-革命- 劉旗の大望

10.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學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