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兄妹挑戰無敵來訪者《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開播日決定

2020-01-05 7439
icon
由日本小說家佐島勤原作的《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在上年 10 月時間曾宣佈第二季將會在 2020 年內開播,為迎接第二季來臨,官方在 1 月開始重播第一季動畫,近日同時公開了第二動的開播期!

於 2014 年播映的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一季,官方宣佈在今年 1 月 4 日開始重播,當中曝光了第二季的開播日,第二季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將會在 2020 年 7 月正式開始播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故事以一個充滿先進科技改善的魔法的架空歷史為背景,講述進入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就讀的兄妹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的故事,最新一季來訪者編,這對最強的兄妹將會挑戰無敵的來訪者!

官方網站:https://mahouka.jp/?innerli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