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慘了!Sony新電視直接玩PS3 Game!

2014-05-19 7488
Tags: SONY
icon
Sony在年初的CES展會上首次公佈了名為PlayStation Now的新服務,目前這項旨在向PlayStation遊戲機、Bravia電視以及Xperia智能移動設備提供Stream遊戲娛樂的功能正在PS3和PS4上進行測試。

 

來自國外零售商的最新消息顯示,Sony電視用戶也很快會享受到PlayStation Now所帶來的便捷遊戲娛樂體驗。百思買近日已經展出了貼有PlayStation Now服務標識的Sony電視產品,預計今年秋天正式開賣。

 

從標牌上的簡要介紹文字來看,用戶未來可以通過這項服務從Stream 串流PS3遊戲,這意味著就算你沒有PS3主機也一樣可以體驗眾多遊戲資源。但是,想要流暢的體驗PlayStation Now中的遊戲,用戶的網絡速度也要有一定水平!



Tags: SON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