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越種越上癮《大麻農場模擬器》搶先體驗版即將推出

2020-01-08 6103
icon
Polyák Kristóf 今天宣佈,旗下新作模擬遊戲《大麻農場模擬器》(Weed Farmer Simulator) 已經開設 Steam 商店頁面,並預定 2020 年 2 月 29 日推出搶先體驗版,大家有興趣一起來種大麻嗎?

《大麻農場模擬器》是一隻以大麻種植為題材的農業模擬遊戲,你將會扮演一個大麻農場的主人,由零開始建設自己的大麻農場,一手包辦開墾、播種、澆水等,將你的大麻賣到世界各地市場吧,開展你的大麻農場物語!

隨著遊戲的發展,你可以使用賺到的錢來購買車輛和工具,令你的種植更加方便,甚至用來升級你的農場、車庫、倉庫、甚至是游泳池,享受更豪華的農場生活!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55490/Weed_Farmer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