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公開 2019 年硬體/軟體調查 簡體中文用戶竟然佔最多

2020-01-08 5052
Tags: Steam
icon
Valve 近日公開了旗下遊戲商店 Steam 的 2019 年硬體 & 軟體調查報告,使用簡體中文的用戶竟然首度超越英文,成為 Steam 用戶的最大族群!

Steam 官方每個月都會進行一次問卷調查,收集 Steam 用戶的資料並分析用戶所使用的 OS、電腦硬件與軟件等,並用作公司開發新科技或產品的投資決策,Steam 最近公開了 2019 年 12 月所收集到的資料。

最令人注目的是用家語言選項,簡體中文竟然首度超越英文成為 Steam 用戶最大族群,高達 37.87%,比上月增長了 14.43 %。而英文就比上月下降 6.4%,以 30.43% 屈居第二。繁體中文族群於 Steam 平台佔 0.85%,比上月下降 0.38%。



Tags: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