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Note 4曝光!

2014-05-19 8048
Tags: SAMSUNG
icon
三星會提前發布Note 4嗎?不管是否提前,但他們的研發工作早已開始。近日,該公司副總裁李永熙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暗示,Note 4的研發工作一切進行順利,而他們還在考慮柔性螢幕版本。

 

現在有韓國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稱,Note 4的確有柔性螢幕版本,雖然它的最終外形設計還沒有完全定型,但可以肯定的是,是在之前展示的三面螢幕Youm上演變而來。上述傳聞已經多次出現,更讓人信服的是,三星也已經拿到了三面螢幕專利,所以細細算來這還是挺讓人期待。順便說一句,LG正努力讓柔性屏手機變的更易用戶接受,所以三星自然不會坐以待斃。此外,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表示,Galaxy Note 4的代號會是SM-N910。按照三星以往的習慣來看,該機會在今年9月發佈。



Tags: SAMSU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