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轉生蜘蛛大冒險《轉生成蜘蛛又怎樣!》電視動畫年內開播 主演聲優決定

2020-01-11 7974
icon
由馬場翁著作,原作小說發售累計 170 萬部的人氣輕小說作品《轉生成蜘蛛又怎樣!》(蜘蛛ですが、なにか?),在 2018 年 7 月正式宣佈動畫化,最近終於有本作的最新消息了,官方宣佈電視動畫將於 2020 年內正式開播!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在 2018 年 7 月正式宣佈動畫化,更公開過由聲優悠木碧配音的動畫 PV,官方今天正式宣佈轉生成蜘蛛的主角「白織」將會由悠木碧主演,動畫將會在 2020 年內開始播映,同時公開了動畫的首張視覺圖!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故事講述由爆炸意外而死亡的女高中生「白織」,醒來後發現自己轉生到異世界,而且還變成了一只蜘蛛!在這個有等級、技能、經驗值等等充滿RPG遊戲成份的異世界中,白織為了生存下去只好不斷戰鬥努力升級,在這個異世界中以蜘蛛的姿態展開冒險!

動畫官網:https://kumo-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