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類滅絕計劃失敗了 外國版 Gatebox 實在太可怕

2020-01-13 12872
Tags: Gatebox
icon
日本曾經推出了一款結合了智能家居技術和全息伴侶的設備「Gatebox」,有外國廠商看準商機,就想把這個人類滅絕計劃裝置推出外國版,可惜實際成品強差人意!

日本 Gatebox 以箕星太朗設計的可愛女角「逢妻光」作賣點,讓你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虛擬老婆。而且更可以配合「HoloModels」應用程式,把魯魯修、愛蜜莉雅、和泉紗霧、惠惠、仙狐等等多部動畫角色由 Gatebox 中召喚出來。

近日美國公司 Keyshare Innovation Group 與紐西蘭開發商合作,希望推出一款西方版的 Gatebox,不過很可惜地西方版 Gatebox 已經不是大家喜歡的「逢妻光」了,而是為了配合西方市場換上了普通的女人與健碩的大叔,令外國網民表示完全沒有購買慾了。



Tags: Gatebo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