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之谷》大電影7月上映!

2014-05-19 6592
Tags: 龍之谷
icon
動畫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舉行了首次新聞發佈會。曾參與制作《歌舞青春》、《碟中諜3》等片的荷里活金牌製片人比爾•伯頓攜主創亮相電影節紅毯,中國歌星張靚穎也現身紅毯為影片造勢。

 

 

發佈會現場,隨著國際版預告片的發佈,這部歷時2年的動畫片終於亮相國際舞台。據悉,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已確定將於今年7月31日首先登陸國內院線。



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是一部關於自由、成長與冒險的大製作動畫電影,歷時兩年精雕細琢。故事圍繞著《龍之谷》原著劇情展開,重點聚焦在50年前的第一次黑龍突襲,講述了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在當天現場曝光的預告片中,六大英雄逐一亮相,除了展現自身的職業屬性外,超凡的技能也可見一斑。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則是略顯呆萌的男主角。俗話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如此強烈的反差,也暗示著整部影片將充滿冒險性與趣味性。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出,影片的故事背景有著西方奇幻文學的風格,而人物造型又是酷萌的日韓風,這與皮克斯、夢工廠、迪士尼為代表的的動畫風格頗為不同。對此,製片人比爾•伯頓向記者透露:「我們在這個專案開始的初期就決定搞一些創新,試著以動畫的方式來打造一個真正屬於年輕人的時尚電影,要知道,現在的孩子都成長得很快,動畫電影作為家庭娛樂的一種方式也到了必須要升級的時候,《龍之谷》就試圖向孩子們傳遞成長與勵志。」

 



Tags: 龍之谷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