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正準備5G版iPad Pro

2020-01-15 7112
Tags:
icon
據產業鏈最新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支持5G網絡的iPad Pro,而且會支持毫米波(mmWave)。日月光半導體公司將為5G iPad提供天線封裝技術。

5G iPhone要等到今年秋天才會發布,而5G iPad Pro 的發佈時間還不確定。通常情況下,重大功能會首先登陸iPhone,隨後是iPad。當然也有一些例外,比如2012年3月發布的第三代iPad首先支持LTE,比2012年9月發布的iPhone 5提前了幾個月。


昨天,有外媒給出報導稱,蘋果已經在為新一代iPad Pro做準備了,其會在今年3月份亮相,屆時還有其他新品一併推出。


報導中提到,新款iPad Pro將配備雙鏡頭相機以及「3D系統」,這應該是說它將安裝ToF 3D傳感器。從之前曝光的新iPad Pro的模型來看,這款產品在設計應該已經定型,除了三鏡頭相機外,其他基本與當前的iPad Pro相同。


上週,知名爆料人OnLeaks就送出了新款iPad Pro的渲染圖,整體上來說,都是匯總了目前有關新機的所有可信度高的細節,其依然包含11寸和12.9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